胚胎干细胞研究湖北省重点实验室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实验室概况 | 人才队伍 | 科研立项 | 科研成果 | 学术交流与合作 | 本科生科研训练 | 学术委员会 | 服务与合作 
实验室概况
 通知公告 
 最新动态 
 开放基金 
 科研条件 
 管理制度 
 主要技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胚胎干细胞研究湖北省重点实验室2022年度开放基金课题申报的通知
2022-09-26 15:57  湖北医药学院

各有关单位:

为推动我校胚胎干细胞研究湖北省重点实验室(以下简称干细胞实验室)的运行建设,支持干细胞研究领域开展具有前瞻性自主选题研究工作,提升原始创新能力,根据学校相关管理文件要求,现组织开展2022年度干细胞实验室开放课题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申请人资格

凡国内外科研机构、高等院校的具有副高职称、博士(包括博士研究生)及博士后研究人员,均可在实验室项目指南范围内申请课题资助,经审批立项后即可在实验室或申请人所在单位进行独立研究或合作研究。

二、 项目类别及周期

项目研究周期为1年。

资助额度:重点项目2/项,一般项目1万/项。

三、 研究成果要求:

每个研究课题必须发表的学术论文及有关研究成果,需将重点实验室作为署名单位之一。资助项目的有关研究成果,包括论文、专著、研究报告、总结、鉴定及成果等,均须按规定标注相应实验室名称。未标注的,项目结题时不计入成果。

四、 评审流程及原则

1.实验室接收到开放课题申请后,将组织有关专家或学术委员会委员对申请书进行评审,并汇总评审成绩。

2.评审原则:优先资助具有创新意义的课题以及具有较强科研实力、能够发表高质量科研论文的申请者。

3.确定资助名单后,将在校网站公布并正式通知申请人

五、 经费开支范围

项目经费开支范围包括:设备费、材料费、测试化验加工费、差旅费、会议费、国际合作与交流费、出版/文献/信息传播/知识产权事务费、专家咨询费、劳务费等内容。

项目经费开支标准要严格按照国家有关科技经费管理的规定执行,不得开支有工资收入的人员工资、奖金、津补贴和福利支出,不得购置大型仪器设备,不得分摊学校公共管理和运行经费,不得偿还债务,不得支付罚款、捐赠、赞助、投资等。

六、 注意事项

1.申报人同一年度限申报1项。

2.有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在研项目者不得申报。

3.提交材料要求:申请书纸质版二份,电子版一份

七、 时间要求

项目申请截止日期2022108,项目申请人须填写申请书,通过所在单位签字盖章后集中提交,逾期不再受理。

八、 联系方式

联系人:马石楠李征远

电话:13687204000  13638615540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湖北医药学院科技大楼11楼

单位:胚胎干细胞研究湖北省重点实验室(湖北医药学院)

Email:815513350@qq.com

邮政编码:442000

胚胎干细胞研究湖北省重点实验室

                                                              2022年9月26日

附件【2022干细胞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指南.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1:干细胞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申报书.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通讯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茅箭区人民南路30号 版权所有:胚胎干细胞研究湖北省重点实验室 鄂ICP备15017111号-1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