胚胎干细胞研究湖北省重点实验室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实验室概况 | 人才队伍 | 科研立项 | 科研成果 | 学术交流与合作 | 本科生科研训练 | 学术委员会 | 服务与合作 
实验室概况
 通知公告 
 最新动态 
 开放基金 
 科研条件 
 管理制度 
 主要技术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副省长陈安丽来校调研
2018-11-20 17:21  胚胎干细胞

   本网讯(记者 郑建超)11月20日上午,副省长陈安丽来到我校视察工作。省政府副秘书长刘仲初,省教育厅副厅长张金元,省政协副主席、十堰市委书记张维国,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荣山,市政府副市长刘运梅等陪同视察。

   陈安丽一行在湖北医药学院党委书记涂汉军,党委副书记赵鹏飞,副校长李云霞、王云甫等人的陪同下,重点调研参观了湖北医药学院生物医药研究院。生物医药研究院成立于2015年,目前拥有小动物体内成像系统、分析与分选流式细胞仪等多项大型仪器设备,建立了形态学研究平台、细胞与分子生物学研究平台、生理机能学研究平台、化学检测平台等科研平台。在此平台支持下,湖北医药学院近年科研工作取得较大突破。

陈安丽一行参观胚胎干细胞研究湖北省重点实验室

   参观过程中,涂汉军重点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建设情况,并就需要省政府协调支持的有关事项进行了汇报。陈安丽对我校办学特色以及近几年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她希望学校要继续加快改革发展步伐,把学校事业办得更好,服务好地方社会经济发展。(编辑 孔祥清)

   新闻链接:http://news.hbmu.edu.cn/info/1002/22637.htm


关闭窗口
 

通讯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茅箭区人民南路30号 版权所有:胚胎干细胞研究湖北省重点实验室 鄂ICP备15017111号-1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