胚胎干细胞研究湖北省重点实验室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实验室概况 | 人才队伍 | 科研立项 | 科研成果 | 学术交流与合作 | 本科生科研训练 | 学术委员会 | 服务与合作 
实验室概况
 通知公告 
 最新动态 
 开放基金 
 科研条件 
 管理制度 
 主要技术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山西农业大学朱兴全教授受邀指导我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
2023-11-08 18:34  干细胞

为切实做好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提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书质量,11月4日下午,基础医学院邀请了山西农业大学朱兴全教授指导我院青年博士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并对现场参加的项目开展“一对一”指导。评审会在基础医学院一楼会议室开展,会议由基础医学院唐院长主持,我院10余名青年教师参加了此次评审会。

评审会上,博士们首先逐一汇报了2024年国家自然学科基金的申报内容级项目书撰写情况。朱教授对博士们的申报书“一对一”字斟句酌、耐心指导,并指出项目申请书中存在的关键问题,凝练了每个项目创新点的证据链,同时提出修改意见。

评审会过程中,唐院长对朱教授莅临指导再次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后续能继续保持交流,进一步深化彼此合作。同时,他要求参会的博士要继续趁热打铁,继续完善和修改申请书,力争项目获批。

专家简介

朱兴全:博士、二级教授、博导。是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国家“973”项目首席科学家、国家“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中国青年科技奖”获得者。

主要从事人兽共患寄生虫病的感染与致病机制、分子疫苗和分子检测技术等研究。主持“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云南联合基金重点项目、面上项目、青年项目,国家“973”项目,国家“973”计划前期研究专项,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课题,国家国际科技合作专项,国家科技支撑计划课题,国家公益性行业(农业)科研专项等重要研究项目和课题10多项。

在Lancet Infect Dis (IF56.3,5篇;2022年影响因子,下同)、Clin Microbiol Rev (IF36.8,2篇)、Nat Commun (IF16.6,6篇)、Emerg Infect Dis (IF11.8,4篇)、Trends Parasitol (IF9.6,8篇)、Infect Dis Poverty (IF8.1,6篇)等国际著名学术期刊发表论文约300篇,其中IF8以上的约50篇。连续9年(2014-2022年)入选Elsevier“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

关闭窗口
 

通讯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茅箭区人民南路30号 版权所有:胚胎干细胞研究湖北省重点实验室 鄂ICP备15017111号-1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