胚胎干细胞研究湖北省重点实验室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实验室概况 | 人才队伍 | 科研立项 | 科研成果 | 学术交流与合作 | 本科生科研训练 | 学术委员会 | 服务与合作 
实验室概况
 通知公告 
 最新动态 
 开放基金 
 科研条件 
 管理制度 
 主要技术 
管理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 > 管理制度 > 正文
 
客座人员管理条例
2016-12-20 16:53  胚胎干细胞

   湖北省胚胎干细胞研究重点实验室(湖北医药学院)是开放型的政府重点实验室,坚持“开放、流动、联合、竞争”的指导思想,热情邀请和欢迎各有关领域的国内外科研人员来实验室进行合作研究,并聘请优秀学者任客座研究人员,以聚集各方优秀研究力量,推动胚胎干细胞研究的进展,特制定本管理条例。

一、客座研究人员的条件

1.实验室聘请的著名的国内外客座教授。

2.定期在实验室工作的研究人员。

3.与本实验室有关人员进行联合指导博士生或硕士生的导师。

4.与本实验室有关人员进行联合研究的人员。

5.获得本室开放基金资助的研究人员。

6.与实验室研究、开发方向有关的且有密切合作关系的开发人员、管理人员。

二、受聘和获得开放基金资助的客座人员来本室工作期间的费用(包括科研经费、差旅费、伙食补助等)可以在批准的经费中支出。

三、客座研究人员可申请使用本室设备,除普通设备外,专管、专用设备需经培训、考核合格及管理人员同意方可上机操作。实验室应予优先安排,收费应予优惠。

四、客座研究人员利用本室条件作学术报告,实验室予以安排并提拱优质服务。

五、客座研究人员和其研究生利用本实验室条件进行科研,在鉴定、发表论文、申报成果等时(获得本室开放基金资助的客座研究人员按开放基金管理条例执行),均需在文中说明由实验室资助字样。

六、客座研究人员应遵守我室制订的有关课题、成果、经费、科技保密、安全、卫生等规章程度。

七、客座研究人员任期一般为两年,以聘书颁发日期起算,如工作需要续聘者,继续发给聘书或续聘通知。

八、欢迎客座研究人员以本室名义参加国内外学术活动,组织、联络和参加国内外学术交流,发挥客座研究人员在国内外的影响,吸引国内外优秀学者来室讲学、交流、合作。

关闭窗口
 

通讯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茅箭区人民南路30号 版权所有:胚胎干细胞研究湖北省重点实验室 鄂ICP备15017111号-1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