胚胎干细胞研究湖北省重点实验室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实验室概况 | 人才队伍 | 科研立项 | 科研成果 | 学术交流与合作 | 本科生科研训练 | 学术委员会 | 服务与合作 
实验室概况
 通知公告 
 最新动态 
 开放基金 
 科研条件 
 管理制度 
 主要技术 
管理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 > 管理制度 > 正文
 
胚胎干细胞研究湖北省重点实验室安全管理培训
2023-05-17 17:46 周文辉 胚胎干细胞

   为保障实验平台安全有序高效运转,胚胎干细胞研究湖北省重点实验室于5月17日组织开展了2023年第二季度生物安全管理规章制度培训会议。

   

本次会议由平台马石楠老师主持召开,平台骨干研究人员丁妍博士、王小莉博士、袁雅红博士以及研究生、本科实习生共40多人参与了本次会议。培训过程中,马石楠老师着重讲解了本实验平台日常工作学习中存在的不安全隐患以及潜在的不和谐因素,并就此提出了自己的解决方案。

   此次培训得到了广大师生的一致认可,一个安全有序的实验平台不仅是广大师生工作学习的基本保证,更是每个人健康生活学习的必要前提。会后马石楠老师为各位即将进入实验平台学习的研究生和本科生办理了相应的入所手续。


附件【2019.5.17安全会议.pptx已下载
关闭窗口
 

通讯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茅箭区人民南路30号 版权所有:胚胎干细胞研究湖北省重点实验室 鄂ICP备15017111号-1

您是第 位访问者